查看更多

九零

原来lofter还有那么多人

一年半前,惊讶地发现了Lofter

上面的照片没有Poco蜂鸟那么繁杂

没有老法师

没有垃圾却一堆德味的评论

纯粹的文字,纯粹的图片

我还跟很多朋友推荐了

每天最大的乐趣

就是刷一刷那些大神的作品

感受自己的差距,然后为之而努力


而后

色情图有了

垃圾片上了热点

本来就没有多少私信的我

却每天收到Loft的私信广告

渐渐地

不想在看Loft的图片了

不会去关注那些动态了

于是他就变成了我的相册

仅此而已


至此,我似乎已经忘记我当时为什么来这里

也许,梦想早已经破灭得记不得了

评论(2)
热度(10)
©九零 | Powered by LOFTER